明涯(看置顶)

墨痕斋中,我们诗酒相候。

解梦居 普通灯 文案

转发这支笔,考试成绩就能比预估高五十分我试过了,是真的!

——围脖的某条锦鲤博文



来来新娘子脚下小心呦,哎,出了轿子可得遮着这红伞呐,保管以后日子和和美美!

——满面红光的喜娘



闺女说这瓶子能转运,大雪天出去送外卖,别说车子打滑,连红灯都没遇见一个。谢谢神仙保佑!

——点哪送哪有需必到的外卖员叔叔



一个作者!距离!准时交稿!只有!一支!神笔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——被编辑紧盯的拖稿作者



一趟副本!全团毕业!这乐器,我还能再练破三本曲谱!

——多年打副本从来没装备的游戏指挥



举杯邀明月,今晚做了个好梦,梦见家乡的杜鹃花开了

——海外求学多年的薛留



听完曲子还能再写八百篇溯缘!

——真的写不动了的游戏文案



观里的师父说是点香安神,我们夫妻俩终于睡了三个月来第一顿好觉,第二天就接到消息说失踪的孩子找到了。谢谢,太谢谢了。

——寻子多日的夫妻



瓶子在枕头边放了一个月,期末考试班级第三!爸妈同意新年带我出去玩,回来我会给神仙带礼物的!

——想要新年礼物的钟雪声



这个纸飞机能飞得好高啊……能不能飞到月亮上呢?

——梦想是宇航员的高航



这见鬼的科目一我终于过了!!感恩!!

——通过科目一的沈咖



我放个神仙瓶,分分钟在广场舞比赛上赢过对门老黄,让她看看宝刀老不老!

——苍茫天涯是爱的老太太



做伞哪有你说的那么简单,我的伞和工业伞可不一样,要七十多道工序呢,少一道都不是那味儿!

——油纸伞制作技艺传人



嗐,没想到喝完酒会梦见我去世三年的妈

神仙有灵,告诉我妈我都挺好的,不用挂念。

——隔壁心情不好的中年阿姨



我梦里好像听见了一声钟响……然后,我就记住了公元前221年秦始皇统一六国。太厉害了吧!

——准备考试的文科生


天哪!前几天梦见喜欢的游戏出了新人物,竟然是真的!

——苦苦等待游戏上新的兰台



听说想胡乱插手剧本的人忽然都安分了,顺利通过!

——第五十八次改稿的编剧



可遮阳可凹造型,我就是中世纪最优雅的

vampire!

——德古拉扮演者



如果可以的话,真想举着路边摊专用的帐篷出门,紫外线走开,我还要更白!

——把自己包成粽子的时尚博主



撑着油纸伞……独自……悠长的雨巷……

——撑着伞的姑娘



雪天为什么要带伞?我们那下雪从不打伞的,弱者才打伞,你是弱者吗?

——在雪中自由翱翔的快乐人



喵~喵~喵喵喵~(菟菟友情翻译:谢~谢~太棒了~)

——想要好多猫薄荷的布偶猫



真的假的我当时就随便说的希望游戏机打折啊,没几天还真打折了。牛批!

——抱着游戏机心满意足的少年郎



我喝醉时候辞职了!辞职了!还骂经理!但是转天我就收到入职邀请了!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——今天也在九九六的肖歌



自从喝了这酒,多年老寒腿不治而愈。神仙保佑,平安如意。

——八十岁的朝阳老大爷



妈妈说楼下的tang hu lu店要关门,我xi欢吃tang hu lu,不xiang他关门。xie xie!

——挚爱糖葫芦的小朋友



Thank你的pen,我can看见sky,好beautiful!

——天生失明的小玛丽



把香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了班上的皮小孩,他终于愿意回来好好学习了。这些孩子啊……

——为学生操碎心的任竹伴



爸爸很真欢我送的酒,喝完之后血压居然降下来了,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理,总之谢谢啦!

——担心爸爸身体的陆仁嘉



谁说用你们的乐器演奏能治失眠的!真是封……(后面的字迹变得模糊而混乱)

——失眠成疾的向水



以前锻炼十分钟就气喘吁吁,现在听着音乐能完成半小时连续运动。胖胖真棒!加油!

——坚持动感单车的胖胖



拿笔画个黄焖鸡外卖就到了?还有这种好事?

——等外卖等得很烦躁的尚卜安



刚开始还以为被骗了,烧香以后很久都没脱单征兆。没想到和青梅妹妹重逢,她好像,还挺可爱的……咳咳!总之谢谢您了!

——非常想脱单的祝玛



今年喝了酒没那么冷,岗位上的信号也很好,顺利收到了家人的新年祝福。感恩

——边关站岗将士



毕业酒会之后大家居然纷纷脱单,我许的桃花运还能送给别人吗?那我赶紧回家给姐姐试试,嘻嘻

——终于毕业的陆仁颐



噢噢噢!笔记可以这样!对对对!啊可恶这突如其来的热血!!

——学习力爆发的薛森



上次晚饭用来盛汤,本来还不情不愿的儿子接连喝了三碗!最近厨艺也真的提升了,可算松了口气

——厨艺经常被吐槽的妈妈



三年了……我终于听见孩子说话,问我,

这是什么,为什么会发声”。谢谢,真的,太谢谢了……

——一位自闭症儿童的母亲



在放花瓶的橱柜后面找到了结婚戒指,谢天谢地!差点在结婚前夕被老婆打出家门QAQ

——即将迈入婚姻殿堂的准新郎



再坚持一会儿,再坚持一会儿……咦,雨怎么突然变小了?哎呦,谢谢您,真是太感谢您了!

——雨中站岗的哨兵



还愿!今天也在偷偷看男神,然后和男神对上了眼,然后男神和我在一起了!真的有用啊!

——偷偷对男神眨眼晴的梅肖烨



家里的昙花很多年不开,没想到移植到这个瓶中后,当天晚上就开花了。昙花真是非常美丽的事物啊。

——秉烛夜游的花店老板



奇怪,这个字我怎么看得懂,还会写了……

——意外捡到书的曲衫



好神奇,我学了几天琵琶,回家的时候能自动马赛克我妈催我相亲的话诶?

——遭受催婚的李渡



怎么偏偏就今儿个下雨了呢!但愿孩子路上别淋着,千万别影响考试啊!

——忧心忡忡的考生家长



我发现了这支笔的妙用:清理CPU和风扇上的灰尘特别得劲儿,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运行速度比刚买的时候都快!值得入手!

——个人机DIY发烧友



什么猫啊闻见酒香才知道回来,服了这主子了。还愿还愿

——回家猫不见了的关官



最近生意怎么这么好,刚才还有个小姑娘来说这是转运剪纸……现在的孩子怎么还信这个?

——景区非遗手艺人



用笔沾水涂了涂发际线,第二天居然有发茬长出来了……太神了!

——饱受脱发困扰的卜图



告白对象说信里有一股特别真诚的感情,和他对我的一样,嘻嘻。

——情窦初开的小豆蔻



是我的错觉吗?用这些纸的时候,注意力好像总是特别集中

——刚学习书法的胡毫



还以为我妈是被骗了!我闻着香真的会背《琵琶行》了!太神奇了吧,世界上真有神仙!

——艰难背书的高仲盛



不知怎么,写着信的时候,忽然觉得没有那么抗拒回家了。幸好……否则我还不知道要错过多少和母亲相聚的时间。

——和母亲重归于好的常乐



虽然没有暴瘦,但我成功戒掉了奶茶!迈出第一步,减肥的胜利就在前方了!目标是,明年爱豆的演唱会!

——喝奶茶一定要无糖的白灵



真的是我对出幻觉了吗……字好像在动……咦?好像是刚圈出来的错字?

——校对到眼睛疼的编辑



一直很遗憾来江南游玩,却没有烟雨相候。在古镇吹奏一曲,竟然便飘起了绵绵细雨……江南美景,真的很动人啊。

——向往江南烟雨的文怡



瓷器能助眠是什么原理?胚胎是用的药材?上色颜料里放了香料?(以下省略三千问)

——纠结得睡不着的李科

评论(7)

热度(13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